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八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安排会议
2022年02月07日 17:57:0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月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任培训”安排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主持会议,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主任梁红兵就培训班的召开时间、形式、课程安排、开班仪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琦强调,各相关机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严格程序,严格把关,加强协同配合和工作衔接,以精益求精、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前谋划,认真做好会议筹备、组织、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供稿:郭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