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冯裕民参加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检查会
2021年12月22日 15:33:3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检查组第三组组织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现场回应表态。

会议指出,提出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基本的、主要的方式,代表建议反映民情民意,汇聚民智民力,反映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体现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深刻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代表建议办理好、落实好。人大代表要加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督办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