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督办组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2021年12月14日 17:55:30    来源:市人大社会委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五督办组召开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11个相关部门关于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史晓莉指出,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科教文卫、社会民生等方面建议意见共88件,各单位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办复率达100%,取得了明显成效。史晓莉要求,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梳理、加强研究,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回应群众期盼,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办理流程,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谋划创新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政策解释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