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2021年12月03日 17:04: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秦作栋一行在我市走访看望部分省人大代表,调研代表所在企业生产经营及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区瑜园老年公寓,泽州彤康庄园,阳城县侨枫瓷业有限公司、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沁水县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点等地,详细了解省人大代表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站点建设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省代表所在企业要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着眼长远,突出特色,围绕主导产业,深度挖掘,打造完整产业链条,争当产业强市的“领跑者”。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组强调,代表联络站建设是推进市县乡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代表在闭会期间发挥作用的平台,各地要不断建立健全代表联络机构,打造线上线下永不关门的联络点,充分发挥其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功能,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