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在沁水县调研代表联络站工作
2021年11月18日 18:02:26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1116,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深入沁水县郑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嘉峰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嘉峰镇中小微企业“三联三通”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地,就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点、工作室规范化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与省人大代表段忠强,沁水县人大常委会人工委相关负责人,郑庄镇、嘉峰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联络站、联络点、工作室负责人等就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进行了征求意见、深入交流座谈。

大家表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联络站建设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地、代表依法履职的阵地和联系群众的场地。要推进代表进站联系群众规范化,大胆实践探索,激发代表的履职能力,加强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与沟通。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