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刘志宏深入我市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7:45:44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4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刘志宏深入我市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活动。

刘志宏一行先深入到泽州县巴公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并与代表群众进行交流;随后到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履职等问题并与我市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交流讨论。

刘志宏对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履职尽责,做好代表工作,努力践行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工作,拓展深化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