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动态 > 正文
李翠叶在城区调研《晋城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2022年07月20日 08:51:3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带领调研组深入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就《晋城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直及城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物业企业代表、业主代表针对《条例(草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翠叶要求,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立法工作,通过调研深入了解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立法中进一步规范各方的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条例》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充分学习外地经验,结合本地物业管理实践中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使法规符合我市实际,体现晋城特色。要研究办法措施、完善制度设计,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各方利益诉求,保证立法质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