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动态 > 正文
窦三马带队开展机动车停车立法调研
2022年05月16日 08:36: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公安交警支队先后深入到高平市、阳城县就《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窦三马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面停车场、红旗生活广场、迎宾小区,阳城县政府智慧停车场、东华路停车场就智慧停车运行、商圈停车场所运行、老旧小区停车等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窦三马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基层群众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立法机关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汇聚民智、宣传法规的重要窗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立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民主立法、开门立法。要聚焦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持续推进高质量立法,切实把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贯穿立法全过程。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做好意见收集汇总反馈工作,确保条例出台后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