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研讨会
2022年07月20日 18:00:3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主持召开《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研讨会。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讨论,并就条文细节表述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翠叶指出,《晋城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是省人大常委会生态文明领域2020-2022三年立法计划里的规定任务,要充分认识湿地公园保护立法的重要性,结合晋城实际,深入研究分析,广泛听取和吸纳各方意见,补充完善细节,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实效性,确保我市湿地公园立法工作顺利推进,为强化我市湿地公园保护提供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