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李翠叶带队在城区进行立法调研
2022年07月06日 17:46:36    来源:市人大城环委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带队赴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就《晋城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直及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业主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围绕条例草案中所涉及的部门职责、业主及业主组织、物业服务、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翠叶强调,做好本次立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物业管理立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物业管理的领导核心用,确保市委确定的立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立法程序,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实施,召开多层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各级人大代表、物业管理企业及广大居民住户的意见。要确保立法质量,充分体现《条例》的晋城特色,要聚焦重点问题、设计精准条款、配套授权文件,进一步促进群众参与、回应群众期待、集聚群众经验,在立法过程中不断凝聚晋城智慧,在法规条文中展现晋城特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