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窦三马带队开展机动车停车立法调研
2022年04月09日 08:49:1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了解我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现状,保障《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初次审议效果,提升立法质量,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调研组就我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开展一审前的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国投公司、银座花园小区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市人民医院、东南新区学校等多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单位、企业代表和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现场征求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窦三马指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是当前群众十分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地方立法加强对机动车停车管理的法治化和规范化十分必要;立法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反映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妥善平衡各方利益;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和依法立法,高质量做好我市机动车停车立法工作,助力实现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