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交警支队开展立法调研
2022年01月12日 17:31:14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贾晓娥带领工作人员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推动我市停车管理条例立法程序启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会议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分科室及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停车难等难题,就条例主要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法工委贾晓娥主任与张鹏支队长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就出台条例的程序步骤、主要时间节点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商定。

推动停车管理立法是规范城市交通管理,树立城市文明形象,回应群众停车关切,满足群众停车需要的一次惠民立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