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窦三马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和包联企业调研
2022年07月18日 09:16: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岭东村和包联企业高平市厦普赛尔集团、山西凯永集团调研。

在古郊乡岭东村,窦三马详细了解党组织建设、集体收入、支柱产业等情况,并强调,要牢牢守住防止返贫这个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立足百年新征程新起点,科学谋划乡村振兴;要找准发展出路,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依托自身条件,理清盘活村集体资源,科学谋划特色产业项目;要充分示范带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导作用,鼓励村民以多种方式入股或参与产业经营,激发村集体内生动力和农村闲置资源活力,促进村民增收;要全力支持配合,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帮扶指导,各包联单位要大力给予支持,合力帮扶,尽心而为,全力推动岭东村乡村振兴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企业调研时,窦三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增强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加强品牌营销、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助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