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在我市调研
2022年05月23日 08:31:4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20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渊一行我市晋钢集团、丹河新城晋城一中新校区、光机电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地就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参加调研。

李渊要求,要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质增效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机制,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反不正当竞争法的全面有效实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