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晋城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2021年04月25日 10:13:41    来源:晋城在线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晋城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就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参加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区七叉口连通工程、白马寺龙马湖改造、丹河新城凤栖户景观提升、丹河快线景观绿化工程、市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议,一致认为这些工程项目进展快、质量高,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各级各部门聚焦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以项目建设促转型、惠民生的突出成效。同时代表们纷纷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代表们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目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精心规划,相互协调,科学施工,合力攻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投入运行,发挥作用,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