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史晓莉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7月17日 08:40:49    来源:晋城在线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史晓莉先后来到泽州农商银行前进路支行、泽州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泽州农商银行杨洼支行、光大银行铭基凤凰城社区支行等地,详细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文宣传标识设置、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史晓莉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要加强宣传,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创建,营造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为我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