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张斌胜督查创文工作
2020年07月17日 08:50:01    来源:晋城在线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晋城火车站、晋城市客运东站、晋城公交总站、共享单车等地,详细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母婴室、环境卫生、消防通道占用、一米线设置、站前广场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工作,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推进进展,现场分析解决问题。

张斌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着力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对标对表,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重点工作和推进进度;要坚持结果导向,顺应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的新期待,聚心聚力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前谋划、主动思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城市建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