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监督广角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三次调度会他强调,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大牵引性工程”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力度持续攻坚克难,确保各个项目快推进、快落实、快见效,真正谋划好、推进好、完成好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有关“2号工作调度清单”牵头负责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太行一号示范带现场观摩方案。

常青指出,指挥部成立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谋划工作、主动研究措施、主动创新办法,调查研究、出台办法、督办落实,各责任单位通力配合、团结协作、高效推进,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检点问题,积极落实切实举措,确保项目各项进度迎头赶上。

常青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压实主体责任。项目建设是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第一支撑,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交账意识,紧盯目标再作检点,集中力量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过硬的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细落地,坚决保证按期交账。要措施再强化,形成工作合力。指挥部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项目进展,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展开调研,切实发挥好统筹推动作用。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主动对接,超前谋划,带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力度再加大,持续攻坚克难。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清单,逐项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责任部门、责任人,倒排工期、补齐短板,确保各个项目快推进、快落实、快见效,真正谋划好、推进好、完成好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