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监督广角

常青在阳城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阳城县调研。常青先后来到北留镇皇城相府蜜酒厂、海会书院,润城镇山西夜明珠科技有限公司、屯城村代表联络点、嘉润通物流有限公司等地,走访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们日常工作和履职情况,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

常青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心解决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布局,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硬核”竞争力,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中持续做大、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企业体制机制,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积极应对当前疫情挑战,夯实技术和人才基础,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实时掌握企业运行情况,精准帮扶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阳城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