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监督广角

市人大农工委组织调研市重点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11信息来源:市人大农工委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饮水工程以及市第三水厂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同志的介绍。视察组围绕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就推进和实施好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我市重点水利工程是惠及全市百姓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项目管理和质量督查,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撰稿:延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