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监督广角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2信息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国资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资委、市城市管理局等16个政府部门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文资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招商局等12个单位就各自所监管企业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数据统计、国企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报送与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国资委)进行了沟通。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国资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已全面推开此项工作,将于7月底报市财政部门进行综合汇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履职,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国企改革进度,理顺国资管理体制,摸清家底,加快推进报告准备工作,做到“全口径”“全覆盖”,确保报告全面、真实、准确。(撰稿:蔚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