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解放思想统一认识 践行要求履职尽责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李咏锋
2021年03月16日 10:41:0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市委作出的决策、发出的号召,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率先响应、率先执行、率先落实,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做思想解放的模范。围绕分管工作,重点做好以下方面:

党建工作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继续深化“法治先锋”品牌创建、强化“四有四严四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新模式,深化拓展党建融合的深度和广度,确保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精神文明创建方面,“清零”的姿态,继续巩固联点共建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对照创建要求,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努力提升新形势下文明机关的整体水平。

人事工作方面,坚决摒弃“人事工作是权力”的错误思想,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服务理念,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做到信息畅通、工作高效。认真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对照短板弱项,认真总结分析,把握工作规律,形成工作经验,努力保持机关年度考核成绩在市直单位处于第一方阵。

老干部工作方面,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思想,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积极开展活动,主动服务问候,使老干部感受到“家”的温暖。发挥老干部的“余热”作用,上门征集老干部对人大工作和晋城发展的意见建议。

思想解放永无止境。下一步,我将继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推进工作实践,在不断实践中持续解放思想,实现思想大解放、工作大提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