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27日 09:34:22    来源:

    2月25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表决通过市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范丽霞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九萍、武宏文、曾庆勇、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常国荣、赵沂旸、焦光善、马学林、那志茂、卫明喜、石云峰、张志勇、李鸿双、马巧珍、赵国发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15名,实到28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随后进行选举。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那志茂为晋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王学琦为晋城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表决通过李斌为晋城市第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以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王斌权、冯志亮、张利锋、王宏微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