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 正文
常青参加高平市代表团审议
2022年02月22日 18:41:3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参加高平市代表团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讨论、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感受、话心得,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城市管理、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发言后,常青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多的工作,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客观务实、内涵丰富,特别是用数字说话,用实质性的成绩说话,最能说服人、打动人,真正展现了晋城在全省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的示范带头作用,让我们更有信心,腰杆更壮。安排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既契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更顺应群众的关切和期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

常青要求,高平市要认真领会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发挥优势、发扬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在新的赛道上赶超跨越、争先领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体现高平担当,书写高平风采。广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意愿收集起来,传达上去,把党的声音、两会的声音传到群众中去,让党和政府听到更多群众的声音,让人民群众更多参与到决策中来,参与到伟大奋斗中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审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