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 正文
张斌胜、李翠叶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2022年02月21日 09:36:4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李翠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准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一同参加检查。

张斌胜、李翠叶一行先后来到泽州会堂、太平洋大酒店、泽州大酒店、海天大酒店、煤海宾馆、高都大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并检查了主会场和各代表团会场的布置情况、代表们食宿准备情况、体温检测、会场消毒防疫流程,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张斌胜、李翠叶对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后勤保障工作是会议的关键环节之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会务、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注重细节,按照务实、勤俭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