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31日 17:29:5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史晓莉、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副市长高喜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常青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常青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常青指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本着“简朴、节约、安全、高效、规范”的办会原则,细致研究大会流程,尽快拿出工作方案,抓紧起草各项材料,提升议案建议质量,精心准备大会选举,抓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确定,统筹谋划宣传报道,用心做好各项保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真正把会议开成团结奋进、风清气正、节俭高效、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召开时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