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次会议
2022年01月29日 19:19:5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副市长黄登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任命苏春华为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代理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常青向苏春华等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常青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职责,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尽心尽力助发展;担当作为,依法依规抓履职;不忘初心,为民利民办实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常青指出,本次会议审议并作出决议批准了市八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作出了召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这标志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要充分认识筹备开好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谋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实、做精、做细、做好会前会中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大会。要加强统筹、协作配合,在“提质”上花力气。要提前谋划、团结协作,确保各环节衔接紧密、运转有序、高效顺畅。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新一届代表新任培训取得实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审慎周严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处置方案,认真研究明确各环节要求,严密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