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晋庙铺代表小组开展进站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09:10:00    来源:泽州县晋庙铺镇

7月2日,泽州县晋庙铺代表小组市、县代表在晋庙铺镇人大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市、县代表共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县代表首先调研了晋庙铺镇罗西庄园和天井关村50万只标准化养鸡场,随后,市人大代表、晋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西中贝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完中在晋庙铺镇人大联络站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开始实行,加之近期唐山打人事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代表们不可推卸的一项任务。王完中律师结合唐山打人事件等,为代表们绘声绘色讲述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讲座。

晋庙铺镇人大主席马慧峰表示:通过该讲座,对犯罪集团和恶势力的划分有了进一步的明确,代表们更应该将本次讲座知识带给群众,让群众能够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我们自己。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