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1日 10:45: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7月6日泽州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山、王晋德、贺爱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武小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雪梅,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牛天明受张军县长委托作的关于提请武小雅为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报告;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鑫作的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情况的说明以及武小雅同志的有关情况;被提请任命的武小雅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军辞去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作的关于提请武小雅代理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的议案。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武小雅为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武小雅代理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张韶华向武小雅颁发任命书武小雅向宪法庄严宣誓武小雅向大会进行了就职表态发言。

张韶华在讲话中对武小雅担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表示祝贺,相信武小雅同志一定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泽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