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局长讲堂”第十四期
2022年07月11日 10:30: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7月1日,泽州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期“局长讲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副主任李雪山、王晋德、贺爱军,党组成员张雪梅参加活动。

“局长讲堂”开始前,大家首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邀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郎云峰以《立足职责、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以优秀人社事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郎云峰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历史沿革、职责和工作内容;人社部门开展工作的必要性和合法性;我县人社事业发展的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当前我县人社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四方面做了全面阐述。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极具说服力和感染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精彩纷呈,让人受益匪浅,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了解了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基本情况,也进一步找准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下一步更好做好人大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