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
2022年07月11日 10:10:00    来源:泽州县人大机关

6月27日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韶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雪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晋德、贺爱军,党组成员张雪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章节;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中深悟,在学习中践行,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林武的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深学细照笃行,把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做好一切工作的主题主线,按照“四个一”工作要求,对年度重点工作“时时放心不下”,对群众关切问题“时时放心不下”,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履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抓好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