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泽州 > 正文
泽州县大东沟镇人大助力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工作
2022年06月27日 09:20:00    来源:泽州县大东沟镇

6月22日,泽州县大东沟镇召开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工作汇报会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东沟镇人大主席刘志国领学了省市县关于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代表们就此项工作积极献言建策。

镇人大主席刘志国要求代表们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认识到推进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工作、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的有力举措,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对照任务清单和发展规划,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原则,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扎实开展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村集体经济组织所面临的困境,真正把村集体经济导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代表们要发挥优势,起到积极带动作用,激发广大村民群众参与热情,不折不扣完成好宅基地改革和“清化收”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