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7月19日 16:00: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为切实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7月15日,阳城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许斌彬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答时代之问,习近平提出“四个共同”》理论文章、市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度“政治监督清单”内容要求。结合当前清廉机关建设,许斌彬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守廉洁底线,涵养为民情怀,践行人民立场,在敬畏感恩中对待事业发展,在服务困难群众中彰显党员本色,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人大干部。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端失》许斌彬强调,要把次警示教育作为一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机会,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机关党组要驰而不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

此次中心组学习和警示教育,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淬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思想和灵魂深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旗帜鲜明讲政治,有担当、敢负责、善作为!(撰稿:常园园)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