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润城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年07月08日 17:00:00    来源:阳城县润城镇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全镇党员、人大代表、广大群众投身“创建五大名镇,续写润城辉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阳城县润城镇组织开展庆·系列活动,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

7月1日,县人大代表、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争创五大名镇  续写润城辉煌”为主题,为全镇党员、人大代表上了一堂主旨鲜明、立意高远、振奋人心的党课。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一起砥砺初心使命。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全体人大代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

镇人大要求全体代表要立足“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坚定信念开展履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每名代表要结合镇党委提出的“创建五大名镇、续写润城辉煌”目标前景,提出一件为民办实事好建议,为润城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曹路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