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情况专题调研
2022年07月11日 11:05:00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7月7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情况专题调研。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参加调研。

国企改革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国投公司、国资公司负责人先后就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讨论交流。

赵鸿平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我县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在企业清理出清、职工安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有序推进。

赵鸿平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必须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务求改革实效,持续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要紧盯改革进度,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按照81项任务分解清单,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加强协调、压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紧盯改革重点,确保改革攻坚取得突破。改革现处“深水区”,问题杂、难点多、借鉴少,面对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要在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要紧盯改革效果,确保改革走在前列。国企改革既要重进度更要重质量,坚决防止“纸面改革、数字改革、报表改革”,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全力以赴完成改革任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县国有改革企业职工托管服务中心对中心运转和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撰稿:郝云芝)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