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李小斌走进演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22年07月04日 09:05:00    来源:阳城县演礼镇

6月30日下午,阳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斌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演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面对面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心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李小斌实地察看了演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省、市、县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开展座谈。与会代表围绕交通安全隐患、生产生活排污、产业转型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李小斌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逐一回应代表的建议。

李小斌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聚民智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要收集整理好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强化责任落实,最大限度的解决群众的急难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李小斌强调,一是要建成联系群众的“集散地”;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二是要架起上级政策的“传达站”;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使命担当,当好党和人民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打通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作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及时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