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白继军走进河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22年06月30日 10:10:00    来源:阳城县河北镇

6月27日,阳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主席白继军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河北镇北梁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活动,并与选民和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当好“宣传员”,真心、用心、全心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镇长马俊,镇人大主席吕军龙参加活动。

白继军深入北梁人大代表联络点实地察看,北梁村人大代表联络点王海兵代表等详细交谈,仔细查阅人大代表履职档案,详细了解为民办事和联络建设及运行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提升为民办事效率,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要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切实当好真心实意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在座谈会上,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白继军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充分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人大代表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提交相关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督办、反馈结果工作,让群众感受到人大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撰稿:杨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