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町店镇人大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2年06月30日 09:25:00    来源:阳城县町店镇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党的生日,阳城县町店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宣传引导、示范引领、监督指导作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发挥宣讲引导作用。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配合镇党委、镇政府关于持续开展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部署,深入所在选区,积极走访入户,开展人居环境政策宣传,引导选民群众积极配合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人大代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带头清扫自家庭院的环境卫生。同时,积极参与到全镇、全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与镇村干部、群众一道清扫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垃圾,清理村道、河道两旁杂物和白色垃圾。针对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町店建设发声出力。

发挥监督指导作用。町店镇人大主席团不定期对村、驻镇单位进行环境卫生调研督导,重点查看垃圾清扫转运、污水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建议。 

下一步,町店镇人大将积极号召动员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良言、献良策,主动作为,为迎接党的一百零一周年华诞,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人大力量。(撰稿:焦鹏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