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河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09:10:00    来源:阳城县河北镇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6月15日,阳城县河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原丰社、镇人大代表徐静、原美霞、吴晋波等参加接待活动。

选民群众向代表反映了主要公交车线路调整、汛期来临河道清理等民生问题。代表们一边仔细聆听反映情况,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选民交谈,对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能解答、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答复。代表们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以意见、建议等形式提出,确保人民群众的需求得到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一方面拉进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得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

河北镇人大主席吕军龙表示,河北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扎实开展每月15日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统筹安排人大代表联系走访活动,广泛汇集民意,集中民智,为河北镇的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撰稿:杨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