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阳城 > 正文
阳城县河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09:20:00    来源:阳城县河北镇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5月13日,阳城县河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镇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吕军龙,县人大代表杨杰,镇人大代表许燕芬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选民接待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心声,选民们踊跃发言,反映问题。针对选民们反映的问题,代表们分别做出了细致耐心地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梳理,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分轻重缓急逐项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也体现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架起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得到了选民们的一致好评。(撰稿:杨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