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固县乡人大履职尽责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7月11日 15:30:00    来源:沁水县固县乡

沁水县固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人大主席团、各代表活动小组认真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政策,知道做什么、怎么做。结合人大代表近期工作实际,深入企业、家庭农场、农业生产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家中,广泛宣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措施,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深入调研。积极组织乡村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活动,先后去观摩了“抓促提“清化收重点工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工程建设等调研,提出意见建议8条,均落实整改完毕

三是解决问题组织50名人大代表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行动,结合固县乡花海建设重点工程,对“太行一号”公路沿线道路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积极为推进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为固县乡人民群众当好代言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