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龙港镇人大代表传达学习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7月04日 10:10:00    来源:沁水县龙港镇

6月28日,沁水县龙港镇人大主席裴俊堂在永宁社区传达学习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代表常玮、县人大代表柳亚军、常秉杰、韩金婵及社区工作人员等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把握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裴俊堂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三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站稳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