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柿庄镇开展人大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7月04日 10:05:00    来源:沁水县柿庄镇

6月28日,沁水县柿庄镇开展人大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张联斌主持。会议就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和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对本次培训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配合,努力提高培训效果,为依法正确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打好基础。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三要激发学习动力,切实提升培训实效。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及法律法规,遵循和把握代表工作规律,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为建设“农旅康养 梨园柿庄”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