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中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6月份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1:15:00    来源:沁水县中村镇

618日,沁水县中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代表接待日活动。部分进站代表按计划进代表联络站接待了来访群众。镇政府副镇长仝庆枫参加了本次活动。

接待代表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副镇长仝庆枫现场通报了镇政府本月的工作,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政府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

镇人大主席苗树森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和群众宣讲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表示一定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人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乡镇人大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