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龙港镇人大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20日 09:20:00    来源:沁水县龙港镇

6月14日上午,沁水县龙港镇人大主席团召开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龙港镇人大主席团、党委中心组、党政班子成员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全镇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六个必须坚持”“六个方面重要任务”的重要概述,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新时代沁水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继续坚持与党委一个调、与大局一盘棋、与人民一条心,积极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主动为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紧扣疫情防控、防汛、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工程建设等中心任务依法开展针对性监督,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人大新作为。”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裴俊堂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