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土沃乡人大助力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
2022年06月01日 16:00:00    来源:沁水县土沃乡

为了进一步推动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乡人大积极行动,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主席团成员带头落实乡党委“清化收”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深入到各自所包村组,扎实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行动。

主席团成员结合各自所包村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所包村帮助乡村干部做实做细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乡人大主席李良军表示,做好“清化收”工作,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凝聚推动发展的合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机遇,真抓实干, 为我乡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