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柿庄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5月14日 09:40:00    来源:沁水县柿庄镇

为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化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和坚决遏制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12日,沁水县柿庄镇人大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联合执法人员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走访过程中,代表们向企业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并实地进行查看,包括安全警示标志的安装、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与定期消防演练等方面。

镇人大代表向宇指出,安全生产不仅关乎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深层次的还会影响全镇经济发展,各位代表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一是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为周边群众带好头,做好榜样;二是要发挥宣传引领作用,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三是要发挥代表监督职能,持续关注镇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出建议、意见及批评,助推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