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柿庄镇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5月14日 09:25:00    来源:沁水县柿庄镇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素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强化代表监督权力行使,引导代表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发挥好作用,5月10日,沁水县柿庄镇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张联斌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人大工作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使人大工作深入民心。张联斌围绕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怎样提议案和建议及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如何活动等内容,对人大代表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牢固增强代表意识,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要不断学习理论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强化素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优秀人民代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