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郑庄镇人大代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2022年05月08日 09:30:00    来源:沁水县郑庄镇

为助推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4月27日,沁水县郑庄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作用,组织辖区县乡人大代表53名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力助推环境整治工作。

一、广泛宣传,发挥代表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作用,利用入户走访、悬挂宣传标语、微信、广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环境整治工作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全面净化镇村环境。

二、积极参与,发挥代表示范作用。代表们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与村干部、村民群众一起清理道路两旁、垃圾死角、排水沟、墙壁小广告、房前屋后的杂物杂草等,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助力乡村振兴

三、履职尽责,强化代表监督作用。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责,组织代表开展专项督查行动,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实现长效管理。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