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沁水 > 正文
沁水县胡底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年05月08日 10:10:00    来源:沁水县胡底乡

4月29日上午,沁水县胡底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胡底乡第五届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全乡43名代表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人民,以实干为笔、以汗水为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努力书写出“十四五”良好开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迈出了胡底步伐。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转承之年,是全乡加快培植壮大产业、转化资源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围绕全乡135发展思路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中开启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乡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执行抓落实,苦干实干开新局,为建设“多彩风光带,创新标杆区,秀美新胡底”再铸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